大雨釀災! 路樹塌砸車壓騎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連夜大雨,全台各地傳出零星災情,土石鬆軟,在昨晚下班的尖峰時段,台北市區的路樹突然倒塌,壓到機車女騎士,手腳都有輕微擦傷;另外在新店區喬義路上的老榕樹,因為樹根腐爛,禁不起大雨而倒塌,三輛車遭到波及,擋風玻璃都碎裂,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

倒塌的老榕樹直接砸中停下路旁的貨車,擋風玻璃碎裂,就連後照鏡也被砸爛,還有一輛黑色轎車被樹幹壓在上頭,受損嚴重,趕緊將車輛給移開,清除掉落在路面的樹枝。釀禍主因可能是連夜來的大雨,加上老榕樹樹根腐爛,才會突然倒塌,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

另外在台北市區也傳出災情,趕緊將路樹鋸斷。高六公尺的榕樹,在昨天下午六點多下班的尖峰時段突然硬生生倒了下來,機車女騎士閃避不及,被壓傷之外,手、腳都有輕微擦傷,趕緊送醫治療;就連在新竹城隍廟,也因為雨勢來得太急,水來不及排出,地面上淹水,還飄著黃黃一層的油汙,攤商好無奈,生意都做不了。大雨解除旱象,卻也帶來零星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