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少女焚屍案 惡夫妻殺人替女童出氣

蘇雋凱 報導  / 新竹縣

竹東國二少女慘遭焚屍案!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竹東派出所,獲報前往竹東大橋橋下,發現就讀國二的少女,陳屍在草叢堆中,警方火速掌握關鍵線索,並陸續逮捕6名兇嫌,目前仍有1名兇嫌在逃中。警方發現,7嫌中有2名分別是11歲和9歲女童,且在行兇過程中,就站在旁邊目睹另5嫌虐打死者,警方更發現,這起命案的殺機,竞是死者生前和一名11歲女童吵架,因此這對夫妻憤而找人痛毆死者,又淋汽油焚屍。

警方調查,死者生前因與11歲女童吵架,黃姓女嫌(27歲)得知後,將死者約出來說清楚,在談判中黃姓女嫌和丈夫林姓嫌犯(31歲)不滿死者的態度,在怒不可遏之餘,夥同19歲的何嫌、22歲的古嫌、26歲陳嫌以及女兒11歲女童及9歲女童共7人,於本周日晚間7時許,將死者強行押到附近國小內操場內痛毆近30分鐘。

施暴過程中,林嫌擔心引起民眾注意,再強押死者至人煙稀少的河濱公園,7嫌對死者風狂亂打,最後死者頭部撞擊石頭,暈厥沒反應,7嫌才一哄而散。隔天黃姓女嫌與丈夫林嫌回到案發現場,發現死者已失去生命跡象,林嫌便要何嫌(19歲)去購買汽油,焚燒屍體、湮滅證據。

目前警方已將黃嫌及林嫌夫妻等6人逮捕到案,並將持續追查另一名在逃的何嫌(19歲)並釐清相關案情經過。

據了解,死者生前就讀資源班,文靜內向、成績中下,有人際社交障礙,時常被強勢的同學霸凌,但她心地善良,在其他的朋友安慰後,心情就會平復。

校方表示,死者因與派遣工的父親同住,家中沒電腦,常會到竹東市區一帶的網咖遊蕩,而本周一起死者未到學校上課,班導師連繫父親,父親卻說:「女兒在媽媽那!」週二死者一樣未到,但老師卻聯繫不上家屬,週三仍未見死者,死者父親又說:「在乾媽那啦!」直到昨天週四死者未到學校,校方準備申報中輟時,今天卻傳來不幸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