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殺妳」 可憐少女慘遭性侵焚屍

蘇雋凱綜合報導  / 新竹縣

就因為少女說了一句話「有人要殺妳」,就引發後續殺機,慘遭性侵焚屍!新竹縣一對惡夫妻因熟識的11歲女童被國二少女(14歲)放話「有人要殺妳」,竟撂人押走少女,兩度以安全帽、拳腳爆打,並放任2惡男性侵施虐,還威逼9歲女童參與暴行,對少女丟石頭,棄置少女河濱草叢一夜後,發現她已氣絕身亡,竟放火焚屍。

警方調查,涉案共7人,包括惡夫妻林春雄(31歲)和黃曉雲(27歲)與同夥陳哲儒(26歲)、古志強(22歲)、何文軒(19歲)、H女童(11歲)、S女童(9歲)。

本周日(17日),H姓女童不滿被少女在外放話「有人要殺妳」,找上黃曉雲想給少女教訓。黃嫌要何文軒到網咖對少女甩巴掌後,將她押至附近國小。

7嫌以安全帽、拳腳亂毆少女至少半小時後,少女哀求「別再打了」,惡嫌竟給她「打死妳」或「強姦妳」等兩選項;少女為求生,選擇後者,因此遭何嫌、古嫌當眾輪流性侵。

被輪流性侵的少女,原以為能夠活下去,但其他兇嫌卻怒氣未消,他們竞以機車強押少女至附近竹林大橋下的河濱,繼續對她拳打腳踢,甚至逼迫H女童(11歲)、S女童(9歲)拿小石頭砸少女,要用「石刑」教訓少女。

當少女被打得遍體鱗傷,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後,他們就將少女丟棄草叢後,揚長而去。

隔天(18日),惡夫妻等5名成年嫌犯重回現場,發現少女已氣絕多時,還放火焚屍,企圖毀屍滅跡。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