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好冷 想回家」父終於忍痛招魂

「爸!我好冷 想回家」父終於忍痛招魂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爸,我好冷!」明天就是新竹縣被虐殺少女的頭七,少女爸爸原本要等到DNA鑑定出爐,才願意相信女兒已經死亡的事實,但這兩天卻連續遇到無法解釋的現象,自己還感覺女兒有回家,甚至少女還託夢給大哥,要大哥幫她,做父親的不想再讓女兒痛苦,只好忍痛接受事實,要招魂把愛女帶回家。

「小妹有回來找我們」爸爸說,昨天晚上,他和小兒子在睡覺時,臉頰突然一陣酥麻,小兒子全身還奇癢難耐,「感覺妹妹就在身邊,好想有甚麼話要說!」。

少女的爸爸還說,21日晚上12點,少女似乎有先回來找正在工作的大哥,而且還跟他說:「我很冷」,同一個時間,又託夢給以前常一起玩樂的三哥的好友,要他幫她「報仇」。

短短兩天發生這些事情後,爸爸今天早上在朋友陪同下,在命案現場燒些簡單紙錢和衣服,希望妹妹在另一個世界,可以有衣服穿,不要再衣不蔽體。

一般招魂儀式都是收到死亡證明就可舉辦,但由於少女還沒有正式的死亡證明,家屬無法進行招魂,但在葬儀社的建議下,決定採民間習俗「頭七」方式,在明天下午進行招魂,負責相關事宜的大同葬儀社也決定全額免費義務幫忙處理少女後事。

今天上午在竹東鎮民代表會副主席鄭朝日和忠孝里長吳思芳的幫忙下,已為少女籌備好告別式相關事宜。

至於募款補助,竹東鎮公所表示,目前都沒有發起任何捐款,提醒民眾勿上當受騙,如果民眾想慰問家屬,可親自到告別式上來捻香。

鎮公所表示,新竹縣民意外保險有30萬的保險金,但必須要滿15歲縣民才可申請,少女今年11月才滿15歲,因此資格不符。但目前相關的急難救助,都已協助處理進行中,請民眾不用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