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洗澡遭強拆隊全裸拖出 祖墳被挖

陸女洗澡遭強拆隊全裸拖出 祖墳被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大陸湖南長沙天心區,日前遭網友爆料,指一名女子深夜洗澡時,遭當局「街道辦事處」派員,強行全裸拖出,房子更在隨後被強拆,連祖墳被挖,骨灰壇也不知去向。

據《法制晚報》報導,爆料網友為一池姓女子,她表示,受害女子是自己媽媽,被強行拆除的房子是自己外公所有,約30坪。由於外婆80好幾,舅舅又為身障人士,「媽媽經常去照顧他們」。池女說,事發當晚,突然出現五、六十人,就開始強拆屋子,「當時媽媽還在洗澡,就被全裸著拖了出來」,連殘疾的舅舅也被打得滿臉是血。池女透露,當下媽媽和舅舅等人被拖出來後,還被強行關進一間屋子,身上的手機等通訊工具被收走。

池女氣憤提到,「他們動作前,都沒有任何通知,現在外公家的祖墳被強行挖出,骨灰壇子都不知去向」,且至今都沒有任何賠償。事情曝光後,當局官方表示,政府部門已對此事調查,詳細情形調查後將再對外說明。(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