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被報復! 黑衣人砸店縱火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借錢給人討不回來,竟然被砸店,台北市東區一間服飾店,昨天晚上十點半左右被近百名黑衣人闖入、瘋狂砸店,還囂張丟了4枚信號彈。警方趕到,黑衣人早就全跑光,後來抓到13名嫌犯。原來服飾店老闆娘擺地攤起家,賺了不少錢開店面,後來借230多萬給主嫌陳姓男子,老闆娘去討債不成,反被對方帶人砸店。

信號彈火焰染紅天際,近百名黑衣青少年拿著棍棒,砸完服飾店還囂張在馬路上丟了四顆信號彈,大搖大擺離開。被砸的服飾店玻璃碎掉,裡頭一片狼藉。原來張姓老闆娘東區擺地攤起家,十多年來賺了不少,開了這家店,生意不錯,卻因此引來朋友和她借錢。

走在最前面,一臉不在乎,他就是砸店主嫌陳姓男子,後面一整串總共13名都是砸店嫌犯。原來陳姓男子和老闆娘借230多萬要投資開店,原本雙方說好25號要還錢,卻還不出來,老闆娘破口大罵,陳姓男子不爽,透過群組簡訊找來上百名黑衣人來助陣,砸店、放火洩憤。被砸的服飾店隔天沒開門,店門口玻璃還有燒焦痕跡,老闆娘可能沒想到,借錢出去還被人砸店,實在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