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表哥笑她「粗壯」 女咒母亡遭迷姦

不爽表哥笑她「粗壯」 女咒母亡遭迷姦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報導  / 新竹縣

被表哥嘲笑外型「太粗壯,只能當送貨員」、「只能領低薪」,就謊報「媽媽死亡,自己被性侵」,目的只是為了報復嘲笑她的表哥、表姐。

新竹縣一名21歲女子,因被表哥嘲笑身材粗壯,竞憤而向警方報案,還煞有其事的說,幫媽媽辦往生法事時,遭表哥的不明友人迷姦,還被丟包在西濱公路草叢;檢警獲報後,動員調查,赫然發現女子媽媽根本「生龍活虎」,少女也沒被性侵。

去年6月間,陳姓女子(21歲)向桃園警方報案,聲淚俱下的說,因母喪請道士在龍潭福德宮辦法事,期間表哥找來一名男性友人到場協助,卻下藥性侵她。陳女還向警方描述,該男「身高175、身材瘦瘦、皮膚黑、染髮、沒戴眼鏡,脖子後方有刺青」,在喝下男子的礦泉水後頭暈昏睡,醒來發現自己全裸躺在新竹西濱公路的草叢內,大腿內外側均有瘀青傷,衣服褲子被隨意丟在一旁,遭人性侵。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調閱西濱公路沿路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過濾,也到土地公廟查訪,但均一無所獲。

檢警又找來其表哥姐及阿姨到場了解,竞發現陳女的媽媽,根本還健在,完全不需要「法會超渡」。陳母隨後也被請到警局說明,氣得大罵女兒說:「大逆不道,不孝女,妳真的要我死呀!」陳女見謊言遭拆穿,才向檢警吐實,「只是要給表哥表姐好看。」

檢方認為,因為陳女的撒謊,耗費許多警力調查,嚴重浪費司法資源,因此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嫌起訴。法官認為,陳女僅因不滿表哥表姐言語嘲諷,竟誣告她人迷姦,耗損檢警偵查人力,浪費司法資源,審酌陳女犯後坦承,手段平和,因此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處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