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伴隨爆炸 差點烤人肉!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昨天開車載著太太和九個月大的兒子出門,不料,開到一半,後座突然冒火,嚇得停下來逃生,旁邊店家提供滅火器,但火勢太大,還傳出爆炸聲,車主手被灼傷,其他車輛看到,都嚇到轉頭。消防局調查,車內到底有沒有放易燃物,導致起火。

兩個火柱從車窗冒出,民眾遠遠的用手機拍攝,還聽到爆炸聲,不是從引擎蓋著火,而是車子內部,還原起火過程,白色車子開到一半,駕駛衝出來,車子還在動,他手忙腳亂衝回去煞車,出來打開後車門,看到火苗,接著他又打開行李箱的門,火整個冒出來。

有店家趕快把滅火器拿給他,車主拚命滅火,似乎稍稍緩解,又轉到另一頭滅火時,濃煙卻突然像火山爆發一樣,往外噴,車子燒出兩個火柱,最後靠著消防隊,才滅了火,車主說這部車買來一年半,火警發生前才剛加油,至於後座有沒有易燃物,導致爆炸起火,還要調查。

車主的手被燒燙傷,他的太太當時抱著九個月大兒子,也跟著衝出車外,實在嚇壞了,當他們停下車的時候,已經冒煙起火,其他車看到都轉頭閃避,還好逃得快,車主家有三部這樣的車,現在嚇到不敢再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