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拳飆髒話 惡看護虐中風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居然有這麼惡劣的看護,對中風臥床的病患用拳頭毆打還髒話飆罵。中風住進新北市雙和醫院才短短一個禮拜,林爸爸全身上下多達十個大大小小的瘀青傷口,女兒看了是又氣又心疼,一問才知道是請來的看護造成的,連隔壁病床的患者都看不下去,事情才爆發。而且吳姓看護所屬的看護中心已經歇業,有沒有合格執照都查不到,如果確認施暴,可依法開罰最高15萬元。

中風住院的林爸爸躺在床上無法動彈,手臂內側有一塊瘀青,更誇張的是大腿內側,紫色、紅色大小不一的瘀青傷口佈滿林爸爸的大腿,連腰部、屁股也是紅腫發紫,看了讓女兒直說好心疼。這身上的傷到底怎麼來的?隔壁床病患看不下去,偷偷告訴家屬,看護用拳頭打林爸爸,這話聽在女兒耳裡,絕對是二度打擊。

吳姓看護閃躲鏡頭,強調只是拍背,但卻拍出這麼多傷口,而且一查更離譜,這名吳姓看護所屬的看護中心早在四月就已經歇業,否認和吳姓看護有關係,疑似看護私下接案子,到底有沒有合格證照,是否真的有施暴,都要進一步確認,如果屬實,除了違反老人福利法,最重可罰15萬之外,如果家屬提告傷害罪,最重還可處三年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