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毒販「紅豆水」加料 靈感竟是她...

扯! 毒販「紅豆水」加料 靈感竟是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事事求新求變的年頭,連販毒手法都不斷搞新花樣!!就有31歲的林姓毒販,將K他命和搖頭丸混合後,加進美白、消腫聖品紅豆水內,再將這些加料的毒紅豆水,轉銷到台北東區夜店和中山區酒店,甚至打出買一送一的促銷手法,使得他在低迷的賣毒市場異軍突起,生意好到要一個月前先下單訂貨,著實讓其他毒販吃味。離譜的是,林男自稱是藝人林心如的忠實粉絲,在電視上看見偶像林心如賣紅豆水,突發異想,研發「加料」紅豆水賣夜店與酒店咖賺錢,藉以籌措年底的結婚基金。

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指出,綽號展哥的林男,原本在中山區酒店服務,柯P鐵腕掃蕩無照酒吧,他任職的酒店歇業,被迫放無薪假。夏天到了,林男在電視上看見偶像林心如賣紅豆水,眼見飲料廣告商,大力促銷美白、消腫紅豆水,所以他異想天開、搞創意,將K他命和搖頭丸加進紅豆水內,1包300元,雖然比市面真正紅豆水貴4、5倍,但卻是加料毒紅豆水,吃後不僅消腫美容,更會讓人又HIGH、又狂,因此在夜店、酒店是搶手貨,林男自己也說,很驚訝這個點子會受到歡迎。

警方路檢,查獲一名男子身上持有毒紅豆水,進而查知貨源來自林男,昨天在林森北路一棟大樓的出租套房,查獲林男,並扣留金牛座手槍、12發子彈、及K他命、搖頭丸混合的毒紅豆水、梅片、及咖啡包。林男表示,槍彈是朋友跑路時,強逼他用30萬元購買,警方今天依違反槍砲、毒品等罪名,將林男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