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60歲翁開車失控 撞進服飾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飛車撞民宅】台中市一名七十歲的阿伯開車,經過三叉路口時撞上一部機車,疑似太過緊張而失控,整部車撞進路邊的服飾店,店內當時有三個人,其中一名男店員被桌椅撞到,還好傷勢輕微,但開車的阿伯和被撞的女機車騎士,雙雙送醫。

【鈔票折成花】馬勝集團違法吸金超過30億,檢警在集團總裁張金素家中,查扣高達1.4億元贓款、證物,其中有一束用5萬元鈔票摺成的玫瑰花束,是集團員工送給張金素的,花店老闆說,要折這麼大一朵玫瑰花,至少要6張鈔票,甚至其中有7朵花,還用最大面額2千元摺的,更看出吸金集團的惡劣炫富行為。

【巨石唱中文】為了電影宣傳,巨石強森苦練中文歌,目前人在大陸宣傳電影[加州大地震],他在記者會上唱了一段甜蜜蜜,標準口音,贏得掌聲。不過為拉攏華人世界,過去休傑克曼也曾唱過中文歌。

【機車格收費】機車族注意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交通會報上說,不排除未來機車停車格,要全面收費。此話一出,不僅台北市議員抗議,認為是懲罰機車族,民眾也認為很不合理;政策被罵了之後,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上答應,會好好再考慮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