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喝水? 毒娘:長大就知道了!

為什麼一直喝水? 毒娘:長大就知道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警分局,查察遭羈押搶劫嫌犯住處,意外撞破毒趴,屋內除了3女2男外,赫見5歲女童在場,警方發現毒品後,林女抱怨是「上次警察沒搜查清楚!」警方仔細搜查,又在她皮包內起出毒品,讓她百口莫辯。

40歲蘇姓男子上月29日,因搶奪罪嫌遭高市警分局逮捕並裁定羈押,前鎮警分局事後到他前鎮區凱旋三路租屋處查訪,蘇嫌的陳姓女友(28歲)一開門,安非他命煙霧迎面而來。房間是約5坪大的套房,擠了都有毒品前科的陳女、林女(27歲)、郭女(30歲),另有重利前科的常男(31歲)、及強盜前科的吳男,他們坐在床上神情恍惚,令警方震驚的是郭女的5歲女兒就在一旁看電視。警方入內後,一眼就看到桌上有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要將一干人帶回偵訊,林女則抱怨「上次的警察沒搜清楚」,員警則說放在桌上那麼明顯還狡賴,對她說「這次一定會搜查清楚!」回到偵查隊委請女警搜查,又在她皮包內起出0.5公克安毒。偵辦員警對於郭女只顧自己吸毒,罔顧稚女會吸入安毒煙霧,斥責她做了最壞的示範;當警方要採集尿液檢驗時,女童不斷問媽媽為什麼要喝那麼多的水,郭女回為了要尿尿「妳長大就知道了」,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