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國3女愛上不該愛的人 慘遭烹屍

驚! 國3女愛上不該愛的人 慘遭烹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大陸驚傳一名國三女學生小張(化名),疑因捲入複雜男女關係,慘遭同學的父親殺害,還被分屍烹煮。

據《大河報》報導,小張母親說「嫌犯一定是她同學的父親!」因為女兒日前和一位同學的父親關係曖昧,兩人偷偷交往似乎花了嫌疑人好幾萬元。不過,小張腳踏2條船,與另一名在酒吧工作的男孩談戀愛,母親認為「一定是這樣才引起他不滿,痛下毒手!」她悲慟的說「他怎麼可以這麼慘忍,孩子被他煮了三天三夜,最後把肉打成肉餡,骨頭更被扔進湖裡。」

小張母親至今無法接受,自己嚴加管教下的女兒,竟然與一位50多歲的男子交往,更捲入如此複雜的感情關係。她發現,女兒在家表現乖巧,在學校卻是另外一個樣子,翹課、談戀愛、出入聲色場所。小張母親認為,身為家長她不能免責,但學校也要負起責任。她說「案發前,女兒多日沒去上課,學校如果及時通知家長,說不定就能挽回悲劇了。」對此,校方坦言「學校確實管理不善」後續處理事宜將配合檢方調查。據悉,該名冷血嫌犯已於今年四月初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圖片來源/翻攝民生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