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發現前 凶宅屢現夜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9年前的五子命案,下午法醫已經將兩具白骨帶回台北,DNA檢驗比對還在進行。不過回顧這間命案發生的凶宅,靈異傳聞也很多。有鄰居提到,找到白骨前一兩週,半夜常有出現在凶宅門口;發現白骨的獵人,回家後還疑似夢到白影、長得很像劉太太林真米,想到都忍不住背脊發凉。

往上移放到第三個夾子,就看到白白的沒有想到這是人的骨頭,為了打獵貼補家計,獵人林俊雄,卻意外在慈雲山火葬場附近,發現兩具白骨,冥冥之中還以為是百步蛇的帶領,回家之後,心裡不斷發毛,還夢到白影朝他逼近,就夢到有人要壓住你又不想壓這樣,心有餘悸趕緊報案,看了新聞還覺得夢中白影女子,真像林真米,忍不住背脊發凉。

其實還有不少怪異現象,也發生在五子命案的住家附近,最近一兩個禮拜都有貓頭鷹在門口在叫,怎麼會剛好昨天又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中有注定的出沒,似乎暗藏玄機,過去更曾在附近,聽到小孩哭聲或怪異男子走來走去,也有醫生不信邪買下凶宅,卻只住短短兩個月,趕緊轉租搬走。

還曾有道士為了鎮煞特地入住,卻也只待了不到一個月,靈異事件頻傳,讓人不禁聯想,五個孩子是不是還待在凶宅,氣氛詭譎,令人不寒而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