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命案靈異不斷「哥哥 這是我的房間!」

五子命案靈異不斷「哥哥 這是我的房間!」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2006年9月8日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一棟三層樓透天厝,發生慘絕人寰的五子命案,5個年紀分別從10到19歲的孩子,雙眼被蒙起來,雙手被綑綁,以堆疊方式陳屍在自家的浴室,死狀駭人,而他們的父母劉志勤、林真米夫妻,也跟著人間蒸發,直到日前倆夫妻的白骨,在住家2公里外的火葬場被發現,案情才逐漸明朗,但這9年來,這棟透天厝陸續有鐵齒的人入住,卻都住不到2個月,甚至有人連夜就匆匆搬離,經探聽之下,原因令人毛骨悚然。

【透天厝降價求租 靈異不斷】

五子命案的透天厝,因為命案發生後變成兇宅,屋主是一名警員,至今難脫手,只好降價求租,靈異傳言卻始終不斷,附近鄰居表示,就在劉志勤夫婦的白骨被發現前一晚,竟在凶宅頂平台發現5隻夜鷹,淒厲鳴叫「追、追、追」彷彿是慘死屋內的5名子女正在泣訴冤情,令人聽得起雞皮疙瘩。

【哥哥!這是我的房間】

案發1年後,1位獨眼道士在此開設神壇求鬼「辦事」,但不到兩個月就搬離;2008年3月,時任花蓮縣警察局長耿繼文為了「破除迷信」,也想要查尋蛛絲馬跡,帶著資治通鑑夜宿7晚,雖然什麼靈異現象都沒發生,卻意外感動一位男大學生,他寫信到警局,盼用便宜價格租凶宅外宿,但男大生才入住1個多月就搬離,警察問大學生:「為什麼不繼續住下去?」他面露難色表示,每天晚上,我都夢到一個小弟弟站在床邊跟我說:「哥哥,這是我的房間!」

【基督徒入住 紮紙觀音鎮壓】

2010年,有一對從事直銷業的賴姓母女來此租屋,賴婦笑說,這裡離市區近,租金便宜晚上又安靜,而且我們是基督徒,不拜鬼神,不相信「有這個」。

但才住進兩周,賴姓母女卻在1樓客廳牆上掛了1座紙紮的觀音像,黏在厚紙板摺成的方框裡。

專案小組的警方表示:「這個紙觀音的模樣,粗糙得像是小學生的美勞作業」,詢問賴姓母女,「基督徒有信這個嗎?」母女卻什麼都不願意說,不到1個月,兩人連夜搬走,凶宅從此無人居住。

【尋獲夫妻白骨 5鳥淒厲哭喊】

劉姓鄰居表示,「6月8日深夜,就是傳出尋獲劉志勤與林真米夫婦骨骸的前一天,他返家準備打開大門時,卻聽見巷子裡發出高分貝的淒厲鳥叫聲,抬頭一望,發現凶宅3樓的平台上停了5隻夜鷹,當時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好特別,從來沒一次看過這麼多隻夜鷹」。直到隔日新聞播出後,他才嚇了一大跳!驚呼:「怎麼會那麼巧?」劉姓鄰居說,從發現骨骸的山頭,巧合的可以清楚眺望社區,不知「那兩人」在死前是否有再看這裡一眼?

【鄰居回憶 女童乖巧可愛】

「9年前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他嘆,「恩恩」(劉志勤次女劉其恩)很有禮貌,看到他總會大聲打招呼喊「叔叔好」那個紮著雙辮、愛穿花裙的小女孩「我永遠不會忘記她那可愛的身影,希望她到那個世界可以無憂無慮!」檢方也希望,今天法醫研究所已確認的劉志勤夫婦DNA,能夠讓案情透露曙光,讓5個孩子安息。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圖片經馬賽克及變色保護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