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艾比」撂男友打死人 竟獲判無罪

正妹「艾比」撂男友打死人 竟獲判無罪 | 華視新聞

綜合  / 新北市

臉蛋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林于萱(綽號林艾比),去年10月到新北市汐止區一家KTV唱歌時,不滿需多分攤820元酒錢,和友人施宇羲起口角後,打電話向男友李祥榮抱怨,李男竟撂人圍毆施男,導致施男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事後林女和男友等7人被依殺人罪起訴,但士林地院今判決林女、黃姓男子無罪,另依傷害致死罪判李男8年6月徒刑、其餘4名共犯也依傷害致死罪判8年徒刑。

今宣判時僅在押的李男、勞男和另名被告陳男出庭,林艾比並沒有現身,全案可上訴。

起訴指出,案發前林女與施男等人分別在KTV兩間包廂唱歌,施男帶朋友到林女包廂敬酒示意,但林女不滿施等人喝的酒錢算在她的包廂費中,因此要多分攤錢,怒嗆施男沒規矩,還稱自己是黑道,憤而向男友李祥榮告狀,李男撂來5男到KTV堵人行凶。

李男應訊坦承持刀刺傷施男,助拳的勞男則稱拿機車大鎖打施男,7人原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但因施男肝臟受傷,送醫後昏迷且引發敗血症死亡,檢警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認定7人圍毆施男約1分鐘,有殺人犯意,改依殺人罪起訴7人。

(圖片來源/翻攝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