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臨檢落跑 警"借車"逮人

羅旺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街頭上演追逐戰,警方在台北市基隆路實施臨檢盤查,結果查到一台可疑的機車,正要上前,後座的男子突然拔腿狂奔,警察立刻追上前逮人,就這樣一路從大馬路,追到了地下道,最後靠著一輛公車將嫌犯逼到死角,在警方的團團包圍下,終於讓他束手就擒。

警方在台北基隆路上臨檢盤查時,發現一台可疑的機車騎士,將它攔下盤查時,後座的男子突然拔腿狂奔,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了上去,就在大馬路上,上演警匪追逐,後來員警向民眾借了機車,一路追到羅斯福路地下道。

這名逃跑的嫌犯自知無路可逃,乖乖束手就擒。員警在路邊臨檢盤查,將這台機車攔下,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頭壓的低低的,不敢看警方,沒想到下一秒,男子拔腿狂奔,落跑的速度相當快,員警第一時間衝上去追捕,就在公館基隆路,上演追逐戰。

眼看嫌犯快要跑走,員警立刻向路邊等紅燈的民眾,借了機車,一路就這樣追到,羅斯福路地下道,眼看嫌犯跑得氣喘噓噓的,員警就在地下道內,將他當場逮捕,熱心民眾借車,協助警方順利逮捕這名林姓嫌犯,警民彼此合作無間,讓賊星該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