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前男友注射不明液體 長髮妹猝死

疑前男友注射不明液體 長髮妹猝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大陸成都一名23歲的長髮女子,這個月5日被男友帶走,疑似從她嘴裡注射不明液體,2天後猝死。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長髮女子叫方議英,去年7月和李嘯交往,年底發現個性不合分手,但是男友拒絕,方議英決定搬離同居租屋處。一直到今年6月4日,李嘯以家裡有錢不見為由,將方儀英帶回他家,李嘯還拿水果刀及菜刀,威脅2名女密友到他家。

三個女子陸續被帶回李家,李嘯接連虐待她們三人。並且接連在女密友和方議英嘴裡注射不明液體。女密友形容,方議英喝了之後,對著馬桶狂吐,李嘯虐待三人過後,放其中一名女密友回家,沒想到隔天,女密友接到電話,表示方議英已經死亡。

方議英的家人得知女兒猝死,從四川營山縣趕到成都,調查這起案件,警方檢查2名女密友的尿液,發現尿檢呈陽性,有冰毒成份,是否方議英被注射的不明液體為冰毒,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翻攝澎湃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