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傷患!醫師女友4天沒洗澡 網友:娶了吧!

顧傷患!醫師女友4天沒洗澡 網友:娶了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發生後,上百人燒燙傷病患揪結著全國上下的心,大家更對所有投入醫護的醫療團隊,給予最高的敬意和感激。爆炸事件傷患人數這麼多,也讓各大醫院面臨嚴峻的考驗。日前就有一位網友po文指出,女友是新北某間醫院的外科醫生,從事發到昨天,沒進過家門,而且大概4天沒洗澡了。

網友在「靠北男友」臉書社團上PO文表示,八仙樂園爆炸當晚,女友剛下班,兩人正準備開車去玩,車子才發動,醫院馬上傳來簡訊將她召回。「誰知這一送,我的女朋友從那天開始到今(6月30日)了,連家門都沒進過,醫院也沒離開過。」他說,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拜託各位給他們鼓勵,別再讓台灣醫療往下走。他最後表達對女友的思念,說她大概4天沒洗澡、換衣服了,「如果你們聞到很臭的女醫生,拜託幫我把他帶回來好嗎?我都快忘記她長什麼樣子了。」

PO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感謝她的付出,跟你給她的包容」、「第一次讓我覺得四天沒洗澡,卻令人感動一點也不臭的人!!!」、「謝謝你的女友及所有醫護人員,辛苦了」、「偉大的女友」、甚至有網友建議,事情過去後趕快「把她娶回家吧!」

(圖片擷自靠北男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