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愛! 塵爆傷者捐款盼把分送幸運

覺得有愛! 塵爆傷者捐款盼把分送幸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彰化縣和美鎮長阮厚爵的女兒阮靖貽,這次在八仙樂園塵暴意外中,雙腳遭燒燙傷,昨天阮靖貽已從彰化基督教醫院出院,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出新北市政府、彰化縣政府與各界的慰問金,表示要捐給八仙塵爆案的其他受害人,並將捐出未來賠償金。阮靖貽認為她比其他人幸運太多,「我希望把幸運分給每一個人!」

阮靖貽今年18歲,剛從華岡藝校畢業,外型亮麗的她,兼任過平面模特兒,27日與3個朋友一起去參加活動,目前另外2個朋友還在住院治療中,阮靖貽說「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治療很痛,但是所有傷者大家一定都要加油!」在醫師評估她的狀況穩定後,阮靖貽決定先出院,把病床讓出來給更需要的人。她在臉書上感謝各界的關心。阮靖貽說,當天不認識的人都互相幫忙,她的腳沒辦法走路,有不認識的人幫忙拉她、詢問要不要聯絡家人,她認為自己傷勢較輕,曾要消防隊員先救別人、但消防員硬是將她揹上消防車,阮靖貽說「當時場面很可怕,但卻有溫暖」。她呼籲大家都應該關心正面訊息,不要再互相指責、批評,大家都盡力在搶救每個人,現在任何批評指責都是沒有意義的,應該給傷者正面的負能量,也要一起為他們祈禱。

阮靖貽今天整理出新北市政府、彰化縣政府、慈濟等單位的慰問金共7萬5千元,要捐給受害者,她表示,未來的賠償金也將會全數捐出,傷勢好了之後,也想當面謝謝當天救她的消防隊員。(圖片翻攝阮靖貽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