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割喉棄屍 2嫌剛滿20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星期天,一名計程車司機遭人割喉、棄屍在新北市三峽山區,警方宣告破案,逮到兩名嫌犯!兇手供稱,當天他們缺錢買毒,買了刀後攔下死者的計程車,一路坐到山區,接著趁死者數錢時刺殺對方後,搶車逃跑,為了吸毒,狠心殺人。

上個月28日在新北市三峽,發生計程車司機遭割喉棄屍案,警方從現場遺留的兇刀比對監視器,抓到葉姓陳姓兩名犯嫌,年僅20歲的嗎葉姓嫌犯供稱是缺錢買毒,在搭車前先買刀,預謀犯案,隨機攔車上山,搶錢殺人棄屍,被依強盜殺人罪移送。

警方前後包抄,把190公分的葉姓嫌犯,壓制在地上,只見他不斷掙扎,不願乖乖就範,而他就是犯下,運將司機割喉案的兇手,警方還調出,在事發當天,他去新莊五金行買刀,明顯是預謀犯案,隨機路上攔下計程車,先假裝去接友人,再一起開往偏僻的山上痛下毒手。

三峽副分局長盧水泉說,「年僅20歲的葉姓嫌犯,缺錢買毒品,居然把歪腦筋,動到小黃司機身上,看準車上有現金,故意設局,而同車的陳姓友人,則是推托說自己不知情。」

上個月28號,阮姓計程車司機,被發現遭人割喉棄屍,丟在三峽偏遠的山區道路,現場還發現做案用的兇刀,從指紋採證,再根據死者計程車,調閱監視器畫面,抓到了可惡的兇手,司機車上放了多尊佛像,兇嫌私毫不放在眼裡,為了車上的現金,1萬7千元拿刀殺人,最後雙雙落網被依強盜殺人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