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爆槍戰! 少年1死2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今天凌晨發生槍戰,現場聚集了多名青少年和多部車輛,在志廣路上談判,結果發生衝突,竟然有人拿出槍枝掃射,其中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胸部中彈身亡,還有兩名少年腳部和右肩也中彈送醫,調查後發現,竟然是為了一名泡沫紅茶店之花,爭風出醋而爆發衝突,警方正在追緝開槍嫌犯。

事發現場還留有斑斑血跡,桃園中壢志廣路上,2號凌晨,發生槍戰,其中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胸部中彈不治,還有兩名少年也中彈送醫,SUEPR黃姓少年,左腳中彈的黃姓少年,就連為什麼要去都還沒搞不清楚狀況,也不認識對方,只是幫忙壯聲勢。

兩派人馬,聚集在超商門外談判,一言不,其中有人竟然開槍掃射對方,總共開了11槍,行徑相當囂張,疑似是其中一名男子,向泡沫紅茶店的女店員搭訕,結果引來女店員的男友不高興,發生口角後,相約談判,竟然最後卻演變成,一死兩傷的街頭槍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