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換藥家屬全都錄 護士:心中罵髒話

協助換藥家屬全都錄 護士:心中罵髒話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周厚伶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造成了400多人輕重傷,多家醫院大爆滿。因此醫療人員需要照顧的傷患量大,常常傳出家屬因過度擔心,而引發與醫療人員間的誤會與爭執。

今(3日)「醫勞盟」在臉書上轉貼疑似醫療人員的臉書文,文中感慨地表示:「幫傷患換藥時,家屬全程拿手機錄影,家屬是想怎樣?你們受傷,是主辦單位虧欠你,不是醫護人員虧欠你?心中真的罵髒話。」醫勞盟呼籲,醫療人員願意幫忙是出於他們的愛心,如果這些家屬繼續傷他們的心,最終將收成自己行為所造成的冷漠。

還有「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的粉絲專業上,也有醫護人員PO文:「面對一些不公平的報導及家屬無理的指控,幾天下來大家其實真的都已經身心俱疲,但這群熱情的離職同事卻又為大家心裡灌注了一股暖流,而大量正向鼓勵支持醫護人員的上千留言,更讓本來只是想沉澱心情滑滑手機的傷心同事又黏回破碎的玻璃心,繼續默默的(地)工作,互相打氣加油!」

不少網友替這些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抱不平,「家屬太沒品了!火大!」、「 又不是欠你們的。人力不足,又要被這樣對待。支持辛苦的醫療人員!」、「把醫護人員當什麼了?」。也有網友替這些醫療人員打氣,「謝謝妳們,請加油!」、「加油!辛苦的醫護人員!」,這些鼓勵讓醫療人員們感到十分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