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保持車距 中山高10車連環撞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國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鼎金路段,有一台大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小轎車後,引發後方多台車輛追撞在一起,車禍占用5線車道,車陣回堵好幾公里,導致北上交通完全中斷一個多小時,總共有10台車連環撞,2人受傷,其中一名駕駛被夾在車內,痛苦哀嚎。

小轎車行車記錄器錄下,在中線道的卡車,突然急踩往左偏,另一輛銀色小轎車,被撞打橫衝向右邊,內線道拖板車,來不及反應,衝撞小貨車,連環撞大車撞小車,總共有10台車撞成一團,事故現場撞得亂七八糟,一輛貨車駕駛,人夾在車內,痛苦哀嚎,救護人員趕緊用破壞器材,從變形扭曲的車體,要把人拉出來。

意外發生在上午九點左右,地點在國道一號鼎金路段,疑似是有一輛大貨車,沒保持安全距離,撞到前方小轎車後,引發後頭多台車跟著追撞,車禍占用5線道,車陣回堵好幾公里,北上車潮完全動彈不得,中斷了一個多小時,讓很多駕駛人抱怨連連,這起10車追撞的連環車禍,也造成了兩人受傷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