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神明! 無業男偷完媽祖偷關公

專偷神明! 無業男偷完媽祖偷關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大膽竊賊!竟然連關公身上的金牌也敢偷。台中神岡區大洲路上的「關清宮」,上月底發生一起竊案,關公神像上的金牌及現金紅包袋不翼而飛,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48歲的男子黃姓慣竊,員警看到畫面後驚呼「又是他!」

這起竊案發生在6月27日早上8點左右,警方表示,黃嫌早在5月15日曾潛入神岡區光啟路上的「豐原護庇宮」,偷走媽祖身上的金牌,事後被警方逮捕函送法辦,想不到他賊性不改,「這次跑來偷關公」。警方通知黃男到案說明,黃男看了監視器畫面坦承犯行。

警方隨後帶他回「關清宮」模擬犯案時,員警向關公神像拜拜報告偵辦進度,黃男也心虛的跟著拜向關公賠罪,還說自己因沒工作,缺錢花用才會向關老爺偷金牌及紅包袋「周轉」。黃男說,偷來的兩面金牌,以1萬元轉賣給一名男子,至於紅包內現金1200元,已經花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