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 收到這張千元大鈔 老闆睡不著

嚇死人! 收到這張千元大鈔 老闆睡不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做生意賺錢原本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但這張千元大鈔,老闆卻是巴不得別拿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上一張千元大鈔的照片,不過鈔票上竟寫到「救救我有人要殺我」,讓這名老闆一看到就嚇呆了,因為她是在回到家算錢才發現,「我完全想不起來是誰給我的,如果是真的我會哭死」。

上傳照片的網友表示,自己從夜市做生意結束後,整理錢盒,準備算一下營業額,卻突然發現這張一千元鈔票,上面寫著「救救我有人要殺我」,讓他渾身起雞皮疙瘩,懷疑是否惡作劇,但又擔心如果是真的有人求助,也來不及了,害他心情不好,感覺很奇怪。

這篇po文也引發熱烈討論,眾網友紛紛發揮柯南的精神,替他判斷鈔票事件的真實性,有人喊「快報警」也有人認為「惡作劇吧」、 而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張鈔票「毛毛的」,如果自己拿到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翻攝臉書社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