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仔模仿效應!? 男亂丟信號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蘆和中永和飆車族,之前起糾紛,晚上頻頻鬧事,警方大力掃蕩,沒想到昨天深夜,三重又有人騎車在路上丟擲信號彈!警方鎖定一名21歲男子,懷疑他是模仿飆車族,故意搗亂,正在積極追人。

新北市三重抓飆車抓還沒抓完,又傳出治安再亮紅燈,深夜凌晨一點有人丟擲信號彈,一名騎機車的年輕人隨機往路上丟,警方表示已經根據車牌鎖定人,是一名83年次的男子,初步了解,跟先前飆車族無關,但不排除有可能是模仿效應,正積極追人,要還給三重居民安心的環境。

凌晨一點多,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騎著車,手上拿著點燃的信號彈,大搖大擺騎在街上,絲毫不管會不會傷到人,接著再隨機,往路旁一扔,人逃離現場,只剩下信號彈在路邊燃燒,點燃的信號彈,像火球一般,劃破寧靜黑夜,讓住戶根本不敢探出頭嚇壞了。

事發現場的柏油路上,出現明顯的擦痕,都是信號彈的痕跡,警方表示,已經鎖定是一名83年次的男子,初步排除,跟之前的飆車族有關係,會盡速把人抓回來。

上個禮拜,因為網路言論,引發口角,進而聚眾飆車示威,雖然這一次,不是飆車族,但不排除有可能是模仿效應,導致男子持信號彈,在大街上亂晃,而且不排除有可能還有同夥,街上隨機丟信號彈,要是砸傷人或者車子,對民眾住戶都是威脅,民眾希望警方更積極,加強巡邏抓人,不讓治安紅燈持續亮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