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太美 小偷2度行竊 「可以跟我交朋友?」

女房客太美 小偷2度行竊 「可以跟我交朋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蠢賊二度行竊,想和正妹當朋友!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吳姓男子,去年5月4日到三重區仁愛街某處2樓行竊,發現承租的房客是一名20多歲正妹,長相甜美標致,內心觸電的他,3天後再次闖空門,向女房客表明追求愛意,女房客擔心自身安危,只好假裝答應交往,並在短暫聊天後,要求吳男送她上夜班,再趁機報警。新北地檢署今依侵入住宅、竊盜等罪起訴吳男。

起訴書指出,去年5月4日吳男無意間發現三重區仁愛街一戶公寓2樓窗戶壞了,無法關上,遂闖入楊姓女子租屋處偷竊價值各約4000元的香水禮盒、項鍊及信用卡、提款卡,期間看到楊女照片,發現楊女頗具姿色,因此動了追求楊女的念頭。

隔了3天後,晚間7時許,吳男發現楊女回家,竟再次從故障的窗戶爬入,驚醒入睡的楊女,楊女只好故作鎮靜,陪吳男聊天,吳男直接表明:「想跟妳做朋友。」楊女假裝答意,10多分鐘後,楊女說要上夜班,請吳男騎機車送楊她一程。楊女見吳男離去,連忙報警逮人。

(圖片來源/示意圖,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