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好魁梧! 變裝男掀裙盯正妹尻槍

這女的好魁梧! 變裝男掀裙盯正妹尻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這個女的怎麼那麼魁梧?還會打槍!」昨日凌晨5點,一名二十多歲的妙齡女子下班到朋友家訪友,才剛走進彰化市金馬路的巷子內,準備拿鑰匙開門時,一名身高約175公分的男子騎機車靠近女子,他腳踩高跟鞋、身穿胸罩、短裙、黑色絲襪,眼見女子要開門了,便撩起裙子向女子打手槍,還目光炯炯的盯著女子,嚇得她驚聲尖叫:「好變態!你幹嘛?」

彰化警分局中正派出所長黃枝泉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是31歲朱姓男子,朱男到案後表示自己患有戀物癖和強迫症,曾在醫院就醫,這陣子因為家裡因素,未按時服藥,導致脫序行為,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

朱男家屬向警方表示,男子之前就曾以相同手法犯案兩次,這次可能是因為家中突遭變故,加上因為前案準備入監服刑,因而壓力大又未按時服藥,才會犯案,家人承諾,會再帶男子就醫。

餘悸猶存的被害女子表示,關上鐵門後,男子還走下車,繼續打槍,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變態又很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