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鄉村槍擊案 18歲嫌殺2人

張樂 編譯

德國巴伐利亞北部發生驚悚槍擊案。兇嫌駕著銀色賓士轎車到一個鄉村,先朝一名82歲老奶奶開槍,接著又著一名路過的自行車騎士開槍。之後兇嫌駕車逃逸。警方據報後,四面八方圍捕,逮到兇嫌,赫然發現他是一名十八歲的青年。

VCR,出事地點看來很鄉村,道路不寬、住戶不多、路人少。目擊者說,兇嫌開著銀色賓士轎車到這兒,看到一位82歲的老奶奶,還上前跟老奶奶攀談兩句,不料轉個頭竟然從背後開槍射殺老人家。沒多久兇嫌開車逃離第一現場,又在五公里之外看到一名騎自行車的男性兇嫌又冷血開槍了他,造成兩人死亡。警方據報後,派直昇機展開陸空圍捕,最後在一座加油站附近逮到兇嫌,由於擔心兇嫌車上有炸彈,警方還緊急封鎖加油站及附近道路以策安全。

人逮到了,警方才發現兇嫌是一名大約18歲的年輕人,當下他說他還殺了一位農夫及另一位騎士,追查發現這兩人飽受虛驚,但沒有受傷。截至發稿為止,嫌犯仍在接受偵訊中,警方不肯透露他的身份,也不肯透露這樁濫射無辜的暴行是否是ISIS所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