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濱戲水遭浪捲! 男落海失蹤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雖然昌鴻颱風遠離,外圍環流影響、沿海都有長浪出現,提醒您最好不要到海邊戲水!花蓮北濱海邊傳出、有男子被浪捲走!一名45歲張姓男子,下午兩點多,帶著太太和兒子女兒、去北濱海邊玩。男子不聽券、執意下海游泳,沒多久就被浪沖走。現在海巡艦艇、和空勤直升機都出動,持續搜救。

雖然昌鴻颱風遠離,但外圍環流影響,最好還是避免到海邊戲水;花蓮北濱海邊傳出,有男子被浪捲走。一名45歲張姓男子,下午兩點多,帶著太太和兒子女兒去北濱海邊玩。因為浪不小,太太勸他不要靠近,男子卻執意下水游泳,沒多久就被浪沖走。

現在海巡艦艇和空勤直升機也出動,持續搜救,0021爸爸在這邊,抱著才2歲大的女兒,張太太心急如焚,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他的先生,執意下水游泳,現在游到人都不見了,太太擔心昌鴻外圍環流影響,北濱的浪還是很大,苦勸先生還是沒用,下水才游幾分鐘,先生就被浪不斷沖走,急得她帶著年幼的兒子女兒,趕緊報案。

直升機、空勤直升機,還有海巡艦艇都出動,在空中海面來回搜救,岸巡人員也四處找尋,張先生的身影,現在焦急的太太,也只希望趕快找到人,讓一家人早日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