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掃蕩天道盟 逮劉姓主嫌

房業涵 何孟倫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掃幫派!台北萬華分局,掃蕩天道盟太陽會,綽號海山大哥的劉姓主嫌,自稱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親戚、長期以毒品控制下線,警方接獲線報、在家裡查獲多把手槍跟毒品,另外、新北市刑事警察局也偵破地下暴力組織,因為土方工程利益糾紛、想收取保護費、對方不肯、就糾眾砸店鬧事還打傷人,警方將一干人等,全數逮捕。

監視器畫面中,一群人來到店門口,先潑漆,接著講沒兩句話,疑似談不攏,看到東西,又一陣狂砸,把東西都砸爛,林姓主嫌,因為覬覦土方工程利益,想收取保護費,但被害公司不理會,乾脆就帶著大批人馬,手持木棍、鐵棒糾眾砸店!警方掃蕩幫派,不只這一樁,幾名便衣警察,突襲進入房間,打開劉姓男子的衣櫃,就發現大批的長槍、短槍、各式子彈和毒品。

綽號海山大哥的劉姓主嫌,自稱是前桃園縣劉邦友的親戚,以天道盟太陽會自居,長期用毒品控制下線,更涉嫌販毒、暴力討債,涉入台北市中山區多起都市計畫案,從中獲取數億商機,警方掌握不法事證,將一干人等,全部逮捕,依組織犯罪、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