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司機踹裂女師臉! 鮮血流滿身縫8針

火爆司機踹裂女師臉! 鮮血流滿身縫8針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妳再說、妳再說、我就揍妳!」火爆司機真實出現在國光客運上,就在上周五下午,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國小莊姓女教師(55歲),搭國光客運,準備前往彰化參加研習會,卻遇到情緒管理不當的客運司機,因為自己不斷詢問「座位問題」,就慘遭司機飛踢臉部,導致右眼角撕裂鮮血狂噴,緊急送醫後縫了8針才止血,當天目睹事發過程的乘客,全都嚇傻眼。

事過7天,回憶遭司機踹臉,莊姓女老師仍餘悸猶存,她說當天下午準備南下彰化參加研習會,前往國光客運三重站搭乘,當她手持國光客運劃位車票,尋找20號座位,卻見已有其他乘客坐著,當下莊師對其表明,自己的劃位是20號,示意請男子改坐它位,但客運司機聽到卻突然爆走大吼:「妳一定要坐這裡嗎」。 當下莊師回話:「我的位置就是20號啊」並不斷質疑司機為何不主持公道;突然司機像是失去理智般大吼:「妳再說,妳再說,我就揍妳」等話。接著怒火中燒,一個箭步衝到婦人的座位旁,抬起壯腿往她右眼狠踹。

被客運司機突如其來的攻擊,莊師瞬間愣住,直到眼角溫熱的鮮血流滿右臉,她才回神,趕緊摀住眼部衝下車,撥打公用電話報警,並請夫婿前來處理。而動腳踹人的客運司機,事後非但未下車察看她的傷勢,反而是把她隨身行李拋下車,隨即開車揚長離去。

而逃下車的她,原以為國光站務人員看見滿臉鮮血的她,會主動協助,但他們卻漠不關心,讓她鮮血沾滿衣服,直到先生、警消人員抵達,莊師才被緊急送醫急救,所幸右眼眉角縫了8針,並未傷及眼睛內側,離院後莊師憤怒的直接向國光客運司機提起傷害告訴。

莊婦表示,哪有司機會動手打乘客的?哪天司機又情緒失控,車子暴衝亂開,而發生意外事故的話?那該怎麼辦?所以負責大眾運輸的駕駛,管控自身情緒,對安全是很重要的,只能說,這家公司sop不落實,司機也應該重新教育,還有服務品質也該提升。(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