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喝喜酒 爆胎墜橋6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喜事變喪事!上午有7名大學生,共乘一輛休旅車,從台北出發,要到台中參加同學婚禮,行經北二高、苗栗後龍路段,疑似因為車子爆胎失控,整輛車衝出護欄,摔下22公尺高的高架橋,5人被甩出車外,2人卡在車內,造成6死1傷。

來看這起重大死亡車禍!7名大學同學,共乘一輛休旅車,上午從台北出發,要到台中參加同學婚禮,行經二高苗栗後龍路段,疑似因為爆胎失控,整輛車衝出護欄,翻落22公尺高的高架橋,5人被甩出車外,2人卡在車內,造成6死1傷慘劇,銀色休旅車摔進草叢裡,支離破碎嚴重變形,車上有2人受困,救難人員趕快救人。

車上2人全身是血,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IN,接著在100公尺遠的草叢中,救難隊又發現一男一女,2人同樣失去生命徵象,救難人員,趕快做CPR和死神拔河,車上一共有4男3女,他們是大學同學,上午從台北出發,南下準備參加同學婚禮,結果接近中午時,行經二高苗栗後龍路段,疑似因為爆胎,整輛車衝出護欄,當場翻落22公尺高的高架橋。

5人被甩出車外,2人卡在車內,造成6死1傷慘劇,唯一生還的32歲詹姓女子,雖然意識清楚但傷勢嚴重,事發3個小時後,結婚新人也趕到醫院,兩人神情緊張,沒想到朋友來祝福自己,卻發生悲劇,同學慘死,讓這對新人,完全沒了結婚的喜悅,究竟意外是怎麼發生的,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