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同學6死 新人迎娶不放鞭炮

哀悼同學6死 新人迎娶不放鞭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原本開開心心的南下參加喜宴,不料一場車禍,釀成6死1傷的慘劇!昨(18日)在國道3號後龍段發生的這起嚴重車禍,檢察官上午到殯儀館相驗6名死者遺體,而新人也發出聲明,表示婚宴工作人員將改穿白上衣,出門前,將會在家外默哀3分鐘,迎娶過程不放鞭炮,表示新人對於同學的最高哀悼。

這起車禍意外,僅有一人,32歲的詹孟蓁送醫時仍有意識,緊急治療後,醫生表示復原狀況良好,但在病床上不斷詢問護理人員,其他同學的傷勢如何,護理人員沒人敢告知她。而苗栗頭份殯儀館上午先布置一處簡易靈堂。這7人此次南下,是要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卻發生意外,新人喜宴上好朋友缺席。新人發出聲明稿,表示婚禮將一切從簡,工作人員改穿白上衣,出門前會在家外默哀3分鐘,迎娶路上不放鞭炮,表示新人對同學們的最高哀悼,等婚宴結束後,他們將再擇日前往祭拜同學。(翻攝畫面)

聲明稿全文如下:

昨(18日)中午近12時,接獲消息。同學等7人共乘一輛休旅車

行經國道三號後龍路段,因爆胎造成嚴重車禍意外。

同學等人是聖侑的大學同學,感情非常深厚。此次是準備參加今天的婚禮,造成意外發生。

聖侑內心非常難過,悲慟萬分。

昨天已經第一時間前往探視。

今天的婚宴早已經排定,

聖侑在沈重的心情下忍痛完成,

簡單進行。為了哀悼同學,

伴男及工作人員改穿白上衣,

並在出門前在家外默哀三分鐘。

沿路迎娶不放鞭炮。

表示聖侑對同學最高哀悼。

並在婚禮圓滿告段落後,

會擇日安排,前往祭拜同學。

這件事情已造成聖侑身心俱疲,

若在面對各方關心好友招呼不周之處,敬請諒解,

盼給予聖侑及家屬更多的空間。

謝謝,謝謝大家。謝謝

新郎。范聖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