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砍人郭嫌遭收押 冷血:我不後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機砍人三罪名收押! 郭彥君:我不後悔】

因為心情不好,就隨機砍人的郭彥君,以竊盜、傷害、殺人未遂三項罪名,遭到士林地檢署收押禁見! 回顧當時他手拿水果刀,在捷運手扶梯上隨機砍人,ㄧ共四名乘客都被砍傷,行兇後、郭彥君還衝入捷運內,似乎想動手傷人,但真的萬幸、被保全及站長當場制伏、把刀踢走,才沒有釀出更大傷害,郭彥君面對自己的犯行,只有冷笑、低頭、不回應,更向警方表示自己不後悔、只是ㄧ時氣憤、沒想這麼多!

【挑生日當天行兇 郭彥君疑恨被父拋棄】

在生日當天殺人的郭彥君,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他說自己從小被生父拋棄,和媽媽嫁到日本 ,但母親得了癌症,再次被繼父拋棄,母子倆回台灣治病;媽媽過世後,郭彥君跟阿姨同住 ,雖然當過社區保全,但吸毒被逮、丟了工作。失業的這半年來,和阿姨吵架、被趕出門、 流落公園,27歲生日這天、沒錢買毒,偏激的情緒爆發、才殺人洩憤。##

【模仿效應出現? 23歲男預告砍人】

昨天才發生北捷隨機傷人事件,今天竟然就有一名23歲楊姓男子自稱警察,說要學鄭捷,還在臉書亮刀,預告今天要在捷運中山站再砍人,警方獲報一小時後,就逮到人,他跟警方說是因為沒領到加班費,為了抒發不滿情緒,才會砍傷人,警方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將他移送法辦!

【國三少年隨機砍 姑姑哭求原諒】

新北市三峽,國三少年,因為跟姑姑吵架,想要進牢裡清靜不讓姑姑找到,竟然從家裡拿菜刀藏到街上隨機砍人,受傷的謝姓女大學生,爬進附近超商求救,事後出面表示當時相當恐懼就怕因此喪命,而少年的姑姑則是淚流滿面,不知自己拉拔長大的姪兒,會做出這麼脫序的行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