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走路又想吃鹹酥雞! 男子竟然...

懶得走路又想吃鹹酥雞! 男子竟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1名30歲的洪姓男子,昨(25日)深夜想吃鹹酥雞,卻又嫌遠懶得走路,竟然起了賊念,偷鄰居機車代步。車主發現機車不見,向警方報案,警方在附近巡察時,恰好遇到洪嫌「還車」,立刻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洪男有竊盜前科,平時靠打臨工過活。前天(24日)深夜11點,他突然時想吃宵夜,因自己機車沒汽油,又不想走路去,就到巷口以自備鑰匙偷走鄰居劉女機車,去買泡麵及逛街,3小時後歸還機車。

劉女丈夫起初發現機車不見,後來又主動回到原位,就沒報案,沒想到,昨(25日)深夜,洪嫌又再次偷機車去買鹽酥雞,被害人發現機車又失竊,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依車號車型在附近巡察時,看見洪男騎贓車要回去還車,當場將他逮捕。

洪男辯稱機車與母親的機車很像才騎錯車,但警方發現洪男說謊,洪母機車顏色與失竊機車根本不一樣,洪男才坦承貪一時方便,偷騎鄰居機車買宵夜,全案依竊盜罪送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