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孫吸毒變人魔 狠殺爺奶203刀還焚屍

逆孫吸毒變人魔 狠殺爺奶203刀還焚屍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毒蟲孫變人魔狠殺祖父母!李志隆(21歲)今年3月跟朋友吸食毒品「毒咖啡」後,不滿撫養他長大的奶奶唸了他幾句,竟把奶奶推去撞門,再持菜刀砍死奶奶,接著殺害行動不便、急著勸架爺爺,爺爺奶奶共被逆孫砍了203刀,李男還放火焚燒爺爺屍體,最後報警自首。高雄地檢署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起訴李男。

【民宅冒濃煙 毒蟲孫弒爺奶還焚屍】

今年3月28日零時48分,高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內門區紫竹寺附近一間民宅冒出濃煙;幾乎同一時間,警方也接獲李男打來的電話,啜泣的說:「我要自首」。

消防隊趕赴現場撲滅民宅火勢後,在客廳鐵捲門旁發現一名老婦倒臥血泊,雙手、頭部遭利刃多處砍傷、深可見骨。

隨後搜救人員又在客廳後方房間內,發現起火點是一具已燒焦碳化的男性屍體,而在屋子一旁不肖孫李男,早已經吸毒吸到茫,蹲在角落不斷啜泣。

【逆孫吸毒討錢不成 變冷血人魔】

檢方起訴指出,李男3月27日晚間吸完毒後,走到爺爺奶奶房間聊天,順便跟奶奶索討金錢,79歲奶奶知道孫子又吸毒,訓斥了他幾句。李男竟發狂,徒手把奶奶拖到客廳撞鐵捲門,再拿塑膠椅、鐵椅砸向奶奶。

【狠砍奶奶182刀 再殺爺21刀】

81歲爺爺聽到客廳傳出打鬥聲響,出來勸阻李男,但李男反而毆打爺爺,行動不便的爺爺只好躲回房間。

殺紅眼的李男,毫不善罷甘休,反而轉身到廚房持菜刀,猛砍早已昏倒在地的奶奶182刀,再跑到房間刺殺爺爺21刀,還用棉被蓋住爺爺屍體,拿衛生紙點火焚屍,行徑像著魔一般。

但因焚屍後,火勢太大失火,陣陣濃煙嗆得李男瞬間回神,他才發現自己冷血殺死扶養他長大的爺奶,啜泣的趕緊打電話報警、自首。

檢方指出,李男殺害至親之舉違逆倫常,且犯案手段凶殘,但李男事後對自己行為深感懊悔,且曾自首,犯後態度良好,另家人也替李男求情,因此請法官審酌李男教化可能性,量處適當之刑。(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