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學長做藥頭 最年輕的小六就染毒

17歲學長做藥頭 最年輕的小六就染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17歲做藥頭,販毒對象竟然是自己學弟妹,年紀最輕的從國小就開始染毒了。苗栗通霄警分局昨天(30日)執行掃蕩校園販毒案,破獲17歲陳姓少年在校園內當藥頭,販賣K他命給19名同學、及學弟妹,警方傳訊發現,年紀最小的張姓國二男生只有14歲,母親因為毒品遭通緝、父親染毒坐牢,從小學6年級開始,張姓男生就接觸毒品,阿嬤被通知到警局時,老淚縱橫的說,「真的不會管啦!也管不聽!」。

警方調查,陳姓少年平時在網咖打工,因此認識許多其他學校的學生,販毒也都刻意選在網咖內交易。偵訊時他坦承販毒,也招認提供K他命買賣的19人名單,警方昨天循線找到17名,未成年吸毒的學生,不少家長接獲警方通知,趕到警局時是滿臉錯愕,都不相信自己的孩子染毒,難過到頻頻拭淚;陳姓少年提供的19名染毒者,有兩名已經成年,一人入伍,一人行蹤不明,仍未到案。全案已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將染毒學生全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除了勸導染毒少年要勇敢對毒品說「不!」之外,呼籲家長平時也要多加關注青少年孩子的行蹤,共同防制青少年被毒品戕害、或遭受利用從事犯罪等不法情事的發生。(意示圖非本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