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08:00

男家暴孕妻 靠結婚禮金度日!?

男家暴孕妻 靠結婚禮金度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ㄧ名36歲陳姓女子,前年在臉書上認識ㄧ名劉男網友,2人互有好感,去年2月開始交往。但不久後陳女懷孕,2人在同年6月時先請婚宴,直至11月才登記結婚。沒想到婚後,陳女發現劉男根本是個爛軟男,不但只靠結婚禮金度日,更對她家暴,要她挺著5月大的肚子去當檳榔西施。陳女表示「真是悔不當初!」並已於今年1月辦理離婚,結束短短不到3個月的婚姻。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提到,2人之前交往時,曾發現劉男與其他女子有曖昧,讓她怒提分手。後來劉男為挽回,在她面前折斷手機,更發誓不再與其他女子通話,還交由陳女她重辦手機門號,並公開臉書帳號密碼。陳女認為他有誠意悔改選擇原諒,後來也與他步入紅毯。沒想到婚後,劉男不僅對懷孕的她動粗,甚至常在半夜趕她出家門,平常生活花費也全靠結婚禮金支撐。

懷孕的她因此被逼著到檳榔攤上班,日前因過勞出血無法工作,前夫才不甘願的去找工作,但每天回家都罵她「養妳這廢物幹嘛!」陳女還怒控,當初生孩子時,劉男曾在診所裡抓她用頭猛撞,還挑釁「如果妳覺得我故意撞妳,妳可以報警。」她最後氣不過報案,前夫當場遭逮送辦。

但劉男對種種控訴矢口否認「如果我真的打她,保證她會進醫院!」反而指控前妻老疑神疑鬼,懷孕期間他去喝酒、唱歌,回來就硬要找他吵架,還拿小孩當威脅,前後要求他父親拿出480萬元養小孩。對於禮金,劉男也表示,是由雙方各自保管,沒花到前妻一毛錢「我存款都幾十萬進出的,我會沒錢?」更指出,前妻曾連日狂打200多通電話騷擾,還在網上公布他的臉書說他騙財騙色,現已蒐證完畢,將對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