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6:15

陸客刮中200萬刮刮樂「台灣是個寶島」

陸客刮中200萬刮刮樂「台灣是個寶島」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200萬被陸客刮走了!」大陸重慶市1名30歲女陸客跟團來台旅遊,來台5天,覺得台灣的刮刮樂太好玩,因此每逢彩券行,必買刮刮樂試個手氣,雖然這幾天連買4千多元都敗興而歸,但她仍鍥而不捨,昨天下午在花蓮投宿飯店附近的「金葫蘆彩券行」花400元買兩張麻將刮刮樂,再度試手氣,竟一舉刮到頭獎200萬元,讓她興奮的尖叫:「在家鄉怎買都不中,這台灣真是寶島啊!」

幸運的女陸客剛刮時還笑說:「我們看他葫蘆裡賣甚麼藥?」刮完還看不懂有沒有中獎,直到老闆娘宣布:「刮中頭獎」,她才樂得抱著同團友人原地跳躍,直呼幸運,還拉著老闆娘說:「錢到哪領?」

但逢周休二日銀行歇業,女陸客因趕搭明午班飛機返家,只能明天一早兌領,趕在搭機前衝銀行兌現。

楊姓老闆娘說,幸運的陸客事後抱著彩券不放,也取消原本的逛街行程,還要要同團友人低調保密「別讓人知道我中獎啊!」就怕這幸運的意外財富會被覬覦。

網友則表示,「來台灣的陸客每次都被花東落石砸死,這次終於有喜事了!」、「陸客真是土豪,每天刮」、「5天每天刮,真爽。」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