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男認錯女友砍錯車 都怪她們長太像了...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男子邱文挺(35歲),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拿30公分的刀,騎車要去女友家談判,在路上看到一台汽車,誤以為車上女子就是女朋友,他拿著開山刀去開車門,汽車駕駛嚇壞加速離開,邱男一路尾隨,雙方高速追逐500公尺,邱男還拿刀批駕駛的姓男子被汽車撞倒後,才發現自己搞烏龍,找錯車,現在被撞傷,還得吃上妨礙自由官司。

究竟兩名女子長得有多像?怎麼會在找女友的途中,看到車主的女友,就百分之百確認那就是「我女友」?

記者循線找到車主的大頭照,放著與女友網友Li Yang Wang‎合照,其女友蓄及胸棕色長髮、皮膚白皙,有著鵝蛋臉、微彎的韓風眉型、一雙眼摺明顯的電眼及高挺鼻樑。

而邱嫌的女友同樣有著顏色、長度的髮型,一樣的白皙皮膚及電眼,略為不同的是鼻樑略矮,不如車主女友般高挺,但兩人外型相似度猛一看,真的外型幾近10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