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9:00

狠殺男友分屍 黃靖雯竟免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去年四月,發生在台中的情殺分屍案,中國籍女子黃靖雯,為錢、為情將同居男友殺死還分屍、焚屍,今天最高法院三審宣判,認為黃靖雯在看守所抄經書,還寫懺悔信給法官,表示還有反省能力,所以罪不致死,最後判無期徒刑定讞,這樣的結果,死者家屬憤恨不平,大罵司法已死,感到絕望。

死者藍坤俞的父母,好恨好氣好無助,因為最高法院,寄來三審定讞的判決書,殺他兒子的兇手,逃過死刑只判無期徒刑,一旦獲得假釋,還可以重返社會,死者藍坤俞在台中豐原開鐵工廠,和中國籍女子黃靖雯同居,女方不甘心,投資卻沒拿到分紅,再加上還為對方墮胎,新仇加上舊恨,殺人計劃整整佈局2年。

去年4月先把藍坤俞下藥迷昏,再把人殺了分屍大卸7塊,怨氣無法平覆,蛇蠍女最後還放火焚屍,IN,一審判決無期徒刑,二審也判無期徒刑,最後三審,法官依舊認定,黃靖雯寫五封懺悔信,還有抄寫經書,表示還會反省,所以罪不致死,照原判無期徒刑,死者家屬說,只要抄經文寫懺悔信,就能殺人不用償命,這樣的審判,法官有沒有將心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