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偷關老爺 賊軟腳還被神明懲罰...

敢偷關老爺 賊軟腳還被神明懲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人在做,天在看!高雄市一名陳姓竊嫌(43歲)溜進宮廟,先假意虔誠膜拜,之後竟起身掀神明衣物找金牌,發現沒有金牌後,竟直接抱走香爐;廟方人員事後看監視器,氣的大罵「夭壽喔!大不敬!」警方事後逮到陳男,他仍抵死不認,毫無悔意,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上周日下午2時,楊姓婦人(60歲)向新興分局中山所報案,有小偷偷了價值5千元的香爐。由於前一天是主神關聖帝君誕辰,隔天廟內就遭竊,楊婦氣到直說「關聖帝君一定會懲罰壞人!」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犯案車號,鎖定陳男,前天(16日)警方在1處飲料店前逮到陳男,陳男穿著當天犯案的格子衫,面對監視器畫面仍矢口否認,還推說「我拿人家爐子要幹嘛?」員警推測陳應是到廟裡偷「神明加持過的香爐」保平安。

最令員警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陳男行竊時不僅在神像前軟腳,拜到一半時,監視器畫面還出現綠色干擾訊號,冥冥之中似乎在警告陳男「舉頭三尺有神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