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失蹤墓園2天獲救「有人給我吃三餐!」

阿嬤失蹤墓園2天獲救「有人給我吃三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我肚子餓,就『有人』給我吃東西!」住在高雄市燕巢區的26年次阿嬤柯蘇葉,週二(18日)早上7時,戴著斗笠、穿著雨鞋,像平常一樣出門至田裡工作,卻在熟悉不過的地方失蹤2天,當天家人遍尋不著阿嬤,趕緊報警,出動警消和里長、里民約上百人,2天後下午(20日)才在8公里遠外的墓園找到躺在地上,滿身髒污的阿嬤,她還中氣十足的說:這兩天「有人」給我吃三餐!

高市警岡山分局燕巢分駐所接獲民眾柯小姐報案稱家中的阿嬤柯蘇葉(26年次、住尖山里過鞍巷),18日早上出門後不見蹤影。警方動員鄰里長、里民、消防隊、東燕巡守隊等約百人漏夜在尖山山區進行地毯式搜索,經過一夜找尋仍未有所獲,19日再增加動員義消、義警、軍方40人尋找阿嬤蹤跡。

昨日下午,搜救人員在田寮區新興里龍鞍宮附近墓園找到失蹤已久的阿嬤,大喊「找到了」。阿嬤被找到時躺在地上,還叫大家不要吵,她要睡覺。

搜救人員將她送上救護車送醫,所幸只是身體虛弱,人無礙且意識清楚。

阿嬤向警方表示,她在該處停留2天,而且「有人」提供三餐。但當地偏僻人煙罕至,墓園怎麼會有人幫她準備三餐?尤其適逢農曆七月,令人不禁加以聯想。

警方表示,高齡80歲阿嬤從燕巢區尖山里果園至尋獲地點田寮區新興里龍鞍宮附近墓園,約8公里路程,山路崎嶇不平且須翻山越嶺,阿嬤怎麼走到那的,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