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4:55

女婚友社1天戰5男 卻喊性騷擾結果...

女婚友社1天戰5男 卻喊性騷擾結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今年5月到北市婚友社與5名男子相親,事後卻指控當天分別遭2名男子「公主抱」及摸髮、摸手,怒控2男涉嫌性騷擾。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女子遭騷擾沒立即向婚友社反應,還和男子一起離去用餐,與常情不符,今以證據不足為由,將2名男子不起訴。

【婚友社非隱密空間 僅簾子隔開】

檢方調查,這間婚友社採會員收費制,會員預約交友後,婚友社會安排以簾子隔間的小房間,讓想交友的男女雙方,在房間內面對面談話,但空間並非完全隱密,因門鎖無法上鎖,員工也會不時進入送茶水、餅乾,從走廊也可隱約看到房間內的狀況。

【2男無辜挨告 稱沒肢體接觸】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間,這名女子提告控訴,當天到該間婚友社分別和呂姓、陳姓男子單獨在房間內談話,但呂姓男子卻利用雙方在房間內獨處的機會,撫摸她的頭髮、手臂,陳姓男子則是在兩人談論到她的身材時,突要求她讓他以「公主抱」的方式量體重,她認為遭兩人性騷擾,因而提告。

檢方調查時,2名男子都出庭喊冤,否認對女子性騷擾,也沒有肢體接觸,對於挨告感到不解。

檢方傳喚這間婚友社的負責人出庭作證,負責人證稱,這名女子當天下午一口氣預約與5名男子約會,且約會後還與其中1名男子一起離去,並沒有任何異狀。負責人並指,這是女子第2次預約,先前預約也是一口氣在同一天與好幾名男子認識,不知道案發當天雙方有無發生糾紛。

檢察官審酌女子於案發數日後才提告,已有疑點,再加上沒有證據證明,女子當天曾遭2男性騷,因而以證據不足為由,將2名男子不起訴。

(圖片非當事人,僅為示意圖/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