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1:00

男友教召後中邪?! 乾嘔、眼神變陌生人

男友教召後中邪?!  乾嘔、眼神變陌生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鬼月總是有很多傳說,有女網友在ptt分享她男友5天教召中邪的故事,令人看毛骨悚然!

女網友說當男友教召回來後和他講話都雞同鴨講,甚至男友還會騎車蛇行追她,面露詭異咒罵:「妳是要去告密嗎?」,身體也會不自覺得痛苦的打嗝,甚至還會連熟悉的好友都認不出來!當男友恢復後,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

後來男友更經常感到乾嘔、脖子有蟲、頭像被人掐住,最後自己也感覺不對勁,去了宮廟以及找老師處理後才漸漸恢復正常,但男友對於蛇行等的失常表現都沒有印象,卻記得教召的第一晚,男友說:「半夜睡覺的時候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醒來後沒看到人,有點尿意就去上廁所,卻發現有黑影閃過嚇了他一跳,起初不以為意,直到教召結束回到家那幾天,每天睡覺都覺得有很多人在他耳邊說話,上廁所也不斷看到黑影…」大家對於男友的脫序行為都感到「毛毛的」,但他卻覺得同事和女友聯合起來「鬧」他,直到自己發現身體也出現異狀,看醫生也沒有改善,才驚覺可能是中邪了。(圖片來源/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