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1:45

【午間搶先報】可憐! 少女賣身養弟 冷血父死要錢

【午間搶先報】可憐! 少女賣身養弟 冷血父死要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少女賣身養弟 冷血父死要錢!】

花蓮一名十三歲可憐女童、竟賣身養弟,少女因為爸媽離婚,平常由爸爸照顧,但爸爸早出晚歸、才讓姐弟倆餓肚子,少女為了不讓弟弟挨餓、被迫以一次一百元的代價,忍受鄭姓男子的性侵,把賺來的錢、買泡麵養活弟弟。弟弟發現後和爸爸說,沒想到爸爸居然還說「叫她記得拿錢回家」,冷血又不負責任。

【登革人疫情台南失控 飯店驚現退房潮】

登革熱疫情在台南失控,天天都有新增病例,昨天又新增了193起,累計感染人數已經超過2500人。但這時、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卻說,去年死亡人數16萬人,登革熱只佔8000分之一,挨轟失言,台南旅遊業者更是緊張起來、因為飯店已經開始出現退房潮。

【抵制232天! 賴清德今進議會】

拒絕進議會長達232天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終於率領官員、進議會開議!因議長李全教賄選案,賴清德從今年的一月六號,就宣布不進議會,這期間,賴清德還遭到【監察院】彈劾,不過、他今天決定進議會的原因,他說是''掃除黑金 已經看見曙光'',但很多人都覺得、他是因為登革熱疫情持續升溫,才進議會開議。

【搭高鐵拒補票 惡男飆女列車長】

惡劣高鐵乘客!這男子搭高鐵,買了自由座的票,看到標準車廂、有位子,就跑去坐,沒想到卻被女列車長抓包、要他補票,他居然腦羞沉怒、飆罵對方。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