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07:50

「我要做大老婆!」越南媳婦跟公公亂倫

「我要做大老婆!」越南媳婦跟公公亂倫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新竹市

公公竟然包養自己的媳婦!一名68歲林姓老翁,因為覬覦自己24歲越南媳婦的美貌,竟然以每年24萬元代價包養媳婦。後來媳婦怕被發現,報警指控公公性侵。但後來檢方認為包養是事實,並非性侵,全案不起訴處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調查,24歲越南籍媳婦阿蓮(化名)指控,去年5月某日凌晨,公公在住處企圖硬上,她堅決反抗、發生拉扯,丈夫聽見聲音查看,她才保住清白。去年6月,公公又想性侵她,她堅決反抗,但隔天因氣力放盡,被公公性侵得逞。之後公公又企圖對她不軌,她報警指控公公性侵,但「亂倫」的事實也因此曝光。

林姓老翁反駁,指跟媳婦是「包養關係」,媳婦怕東窗事發,才誣指他性侵。婆婆作證表示,曾聽見媳婦嗆聲︰「我要做大老婆,不要做小老婆!」檢方調查後查出媳婦偷錄性愛光碟,另外檢方認為林翁確有包養媳婦的事實,並非性侵,全案不起訴。(翻攝畫面/非當事人/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