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7:30

警察竟是賊! 泡茶摸走老董勞力士

警察竟是賊! 泡茶摸走老董勞力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臨時起貪念,不但自毀前程,還讓警界蒙羞!台南市警察局白河分局劉姓警員,今年7月初,在白河區關帝廟董事長住處泡茶,眼見茶几上有一只市價約40萬元的勞力士手錶,他竟趁對方不注意,把手表放進口袋後藉故離去,董事長發現後報警送辦。

台南地檢署簡易判決書指出,劉姓被告(42歲)是白河分局警員,今年7月5日晚間,執行家戶訪查時,前往拜訪女媧宮主委,因主委不在家,遇到住在隔壁的關帝廟魏姓董事長,對方邀請劉姓嫌犯進屋泡茶,他看見魏姓董事長,把勞力士手錶放在茶几上,他竟心生歹念,趁對方講電話之際,偷偷將手錶放入口袋,而後藉故離去。

因涉案的劉姓員警劉坦承犯案,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被告有悔意,今天(3日)向法官建請處以簡易判決,也就是普通竊盜罪的刑期。雖然普通竊盜罪是5年以下、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劉姓被告不會受到牢獄之災。但台南市警察局表示,被告已於案發後辭職,現在已非警察之身。(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